關根Eastwood

~

【韬升依旧】微信使用指南

无脑产物

01.【日常1】

YKYB黄子韬:卧槽!我挖坟挖到宝了!

绿茶僵尸:?

绿茶僵尸:挖坟?

YKYB黄子韬:

YKYB黄子韬:你还染过红发啊哈哈哈哈哈

姜云升:……

YKYB黄子韬:你怎么还改名字了哈哈哈哈哈

姜云升:……要你管

02.【日常2】

黄子韬:快快快我那个项链在哪里快帮我算算!下午演出要用!!!

姜云升:在你床头柜那个灯旁边

黄子韬:没有啊你是不是算错了!

姜云升(专心手头的事):再去找嘛

黄子韬:没有啊!!!急!!!

黄子韬:你是不是没用心算!怎么这么快!

姜云升(放下手头的事):你要是被我找到我就把你皮扒下来啊

黄子韬:你自己算不出来为什么要扒我的皮!

姜云升:要是你说没找到我过去在你房间发现了,我就把你的皮扒下来

黄子韬:……

黄子韬:哦。

黄子韬微博:为了这条项链,差点没命了【保佑】【保佑】【保佑】

姜云升内心:我昨晚亲手摘的我能不知道么

03.【互发黑料】

黄子韬:要不要我给你开方便面袋子啊,僵尸妹妹

姜云升:你知道人类和猩猩最大的差距是什么吗?差距就是人类会使用工具,我这有剪刀

黄子韬:哈哈哈哈哈你好可爱啊僵尸妹妹

姜云升边打开×瓣边给黄子韬打语音,用毫无起伏的声调为朗诵一篇点赞超多的渣攻贱受天雷滚滚同人文,主角受黄×韬。

聊天时长10:21

黄子韬:大师我错了!收了神通吧!!!

04.【姻缘天定

姜云升:

黄子韬:?

黄子韬:这是你小时候吗?怪可爱的

姜云升:你记不记得你输给我六十个币那天晚上来找我算命

黄子韬:是四十五个好吗?!

姜云升:好吧,四十五个

姜云升:我告诉你你最近红鸾星动命犯桃花,用你可以理解的话说就是可能会遇到真命天子

黄子韬:记得啊,怎么了

姜云升:


 

姜云升:美少女战士黄子韬

黄子韬:姜云升我要杀了你!你把我画成这样!

姜云升:我劝你不要过来,路上可能会摔跤

半天没回复。

过了一会,门被敲响了,黄子韬一瘸一拐地走进来,小声嘟囔“住一个酒店还不让见面。”

“你算得这么准吗,我真摔了。”

“摔哪了我看看,要不要涂药?”

“没事,这点小伤算什么。韬哥我从小习武,身强体健……”

姜云升没理会那些垃圾话,把黄子韬按在椅子上,蹲下身挽起裤腿看他的伤。

“都说了不要过来嘛,你还过来,摔得还不轻。我去找找有没有药水之类的……”

“我想你了。”

姜云升抬头看他。

“真的,我想你了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29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