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根Eastwood

~

日常小段子

傍晚,我和瞎子在西湖边散步。安逸的居家时光让他完全蜕变成了一只大型居家犬,为了吃完饭谁去洗碗的问题跟我扯皮了半个小时,最后我们决定用和平的猜拳方式解决,我愿赌服输洗了碗并清理了厨房。然后我们一起出来散步。

刚刚立夏,西湖边绿意盎然,锻炼的散步的人脸上都带着闲适而满足的笑意,让人看着非常舒服。

过白堤的时候,瞎子突然凑了过来。距离之近,隔着墨镜我都能看清他闪着光的眼睛。

“这么多年了……”他说。

这人虽然平时吊儿郎当的没个正型,偶尔说起情话来还是很有一套的。

我有些期待。

“这么多年了,小三爷都成老三爷了。”





黑瞎子日常一皮。

评论(5)

热度(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